top of page
201606newlogo.jpg

鐳射切割及雕刻機

C180II

GCC C180II雷射雕刻機主在提供令人愉快的雕刻體驗。時尚流線型的外觀,458*305mm的工作區域,不到一分鐘雕刻深度即可輕鬆從4英寸達到6英寸。它是一款多功能的雷射雕刻機,能提供給您驚人的雕刻和切割效果,使您對每一項工作駕輕就熟。

桌上形,適合地方淺窄、空間小的客戶選擇。可應用於亞架力,木材,紙張,皮革,金屬,玻璃等物料。製造出個性化的產品。配合STEM課程,發展學生創作力及創意技術。

產品說明
​人性化設計,簡單易上手
Drag-N-Play-S.png

任移即雕,簡單一拖即完成起點設置

任移即雕功能大大簡化設置過程,讓用戶直接將鐳射頭移至工作的起始點,不用計算起始位置,大大簡化了複雜的流程。

SmartPIN_AutoFocus-S.png

SmartPIN™智能對焦

即插即用的自動對焦棒,可以讓焦點設置簡易完成,精準找出最佳雕刻高度,使鐳射雕刻過程中的輸出品質達到最好。

Simple_and_Intuitive_Control_Panel-S.png

簡單易用的控制面板

友好的控制面板簡化操作流程,熱鍵設計和工作狀態即時顯示簡潔明瞭,易於操作。

外型及功能設計配備齊全,滿足各種需求
Closed-loop_DC_Servo_Motor_and_Reliable Motion_System-S.png

閉合DC伺服馬達

高速運轉時,閉合DC伺服馬達比步進馬達提供更加高的軸功率。另外,因為伺服馬達是連續運動而非時停時動,所以精度也更高。

1609391377289593703.png

平頭式旋轉軸(選購件)

用於在圓柱形或圓形物體上進行雕刻,例如在杯子、酒杯或棒球上雕刻!待雕刻工件的直徑範圍為127公釐至250公釐,重量不超過3公斤。

1608022255153620831.jpg

蜂巢板

蜂巢板是雷射切割的理想工具,尤其是將材料進行細小切割時它更是不可缺的工具。它利用蜂巢設計將加工物件與加工平臺隔離,防止雷射反射。雷射切割產生的煙塵將通過蜂蜂巢板下面的真空排氣裝置被排走。帶給用戶更整潔的切割平臺及更好的切割品質。

Open_Front_Door_Design-S.png

前後門可開設計

連接前門的頂部蓋子可開設計,使放置加工工件簡單易操作。

Built-in_SmartBOX-S.png

內建式SmartBOX™

內建式SmartBOX™ 產生一個向下的拉力,使較輕的加工物件保持在最佳位置,從而營造穩定的工作環境。

1624507923489634021.jpg

配備空氣壓縮機

特殊設計的用於鐳射雕刻機的空氣壓縮機,通過使用無油膜片,有助於消除鐳射光學元件上的水分對環境造成的有害和破壞性影響。此外,還提供需要吹走汽化顆粒的最佳氣壓,有助於防止過熱。必須保持聚焦鏡和反射鏡的清潔,以延長鐳射機壽命。

SmartCENTER_S.png

SmartCENTER™(專利)

内建式SmartCENTER™自動對中心功能可以幫助用戶輕鬆地自動定位任意形狀加工物件的中心點,極大地減少了繁瑣的設置時間。

Internal_LED_Lighting-S.png

內置LED燈

內置的LED燈能照亮整個工作區域,在工作過程中清楚地看到加工物件。

Dust_Protection_Design-S.png

除塵設計 (專利)

環繞在工作臺周圍的除塵設計搭配智慧吸附,提供非凡的抽真空功能,防止灰塵聚集在鐳射系統中。

高安全性設計,使用安心
Emergency_Stop-S.png

緊急制動按鈕

機器頂部顯眼的緊急制動按鈕可用於立即停止鐳射發射及筆車運行,確保操作環境更加安全。

1609232181784691788.png

SmartGUARD™ 火焰偵測器 (專利)

使用SmartGUARD系統的鐳射切割和雕刻機,可確保最佳的安全性。發生故障時,警報系統將立即啟動並關閉作業系統。

RoHS_Compliance_L.png

RoHS 認證

作為市場的先導者和環保型的生產商,GCC將不遺餘力保護全球環境。產品符合歐盟2002/95/EC、RoHS認證。

Internal_LED_Lighting-S.png

鐳射護目窗蓋

可防護波長達OD7 + @ 10,600nm的鐳射及強光,防止對眼睛的傷害。

PureAir.jpg

吸氣除臭裝置(選購)

可配合選購CE認證的吸氣除臭裝置,旨在去除鐳射加工過程中的有害煙霧和粉塵,保護操作者的健康,消除環境污染,增強激光切割效果。

goggle.jpg

鐳射專用護目鏡(選購)

可配合選購護目鏡,可防護波長達OD7 + @ 10,600nm的鐳射及強光,防止對眼睛的傷害。

技術規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