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da_vinci_super.png
XYZPrinting.jpg

3D打印機

da Vinci Super

da Vinci Super 適合打印大型作品。打印面積達300x300x300mm,適合於個人工作室或商業用途的專業機種,而且同時支援碳纖維、尼龍、TPE 和 HIPS 等多種部款線材,令個性化產品的範圍更廣。

產品說明

更大的打印面積

da Vinci Super 是一款能支援大型尺寸的打印機,且能支援第三方線材並使用我們提供的切層軟體打印大型物件,可確保您每次都能獲得優質的打印成品。

支持多款物料線材

本產品搭載打印噴頭 (溫度可達 260 度)和加熱打印平台(溫度可達 100 度),不僅可搭配使用碳纖維、尼龍、TPE 和 HIPS 等全新一代的第三方材料來進行打印,更可搭配傳統久經時間考驗的 ABS、PLA 和 PETG 等各項材料進行產出。

自由定義各項性能

客製化是3D打印的核心概念。因此,XYZprinting融入客製化的精神到設計思維中。da Vinci Super根據不同線材提供不同的打印噴頭。

➣ 前進料模組

➣ 後進料模組

硬體升級,實現更佳性能
產品經由持續改良而具備平台自動校正功能、耐熱玻璃打印平台、聰明快拆打印頭設計和直觀的介面。da Vinci Super 讓你在打印大型物件的同時,保有絕佳的打印品質和用戶體驗。

恢復打印功能

若在打印過程中發生意外斷電, da Vinci Super 會即時儲存你最後一張的打印圖層,以便在電源恢復後迅速重啟打印。無須浪費已打印的半成品。同樣地,相同的技術也能讓你暫停打印並隨時更改線材顏色。完成線材加載後,只需按下“恢復”即可繼續打印。

鐳射雕刻模組

讓使用者可以在紙張、皮革、木材或塑料上雕刻屬於自己的設計作品。經濟實惠的設計與更優化的雷射雕刻範圍,

列印區域可達285x285mm。

技術規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