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F240.jpg
gcc.png

平板UV打印機

JF-240UV

創新的GCC JF-240UV平板噴墨印刷機,具有高產能、高品質的特性,標配CMYK四色及選配透明亮光漆及白色墨水,可接受深達30cm的列印物件,滿足使用者多元化的應用需求,除了以往的廣告招牌、看板產業之外,更致力於客製化商品之應用,包含禮贈品、裝飾品、包裝材料、個性化商品等,自動升降平台、智慧對焦升降系統 (AMC™)、簡易的操作介面,更加增了使用上的便利性。

產品說明

內建盲人點字列印功能

搭配GCC獨家研發的盲人點字列印功能,只需要簡單的設定,盲人點字列印即可一步完成,JF-240UV提供使用者盲人點字招牌完美製作的最佳選擇。

立體堆疊列印效果

運用JF-240UV的堆疊列印,不論應用於何種材料上,都能製造出真實的立體觸感。在高解析度的列印模式下,即使是小至2pt的字體,輪廓及線條依然清晰分明,為客戶創造出精美而高價值的產品。

高速生產效能性

UV專用的列印噴頭,提供了卓越的生產效能及絕佳的列印品質,最快的列印速度高達5.78m²/h,為市面上同級機種中最佳的效能表現。

表面上光解決方案 (選配)

表面上光解決方案就是在印刷品表面覆蓋薄且均勻的透明圖層,再以UV固化乾燥。表面上光可以保護印刷圖案,增加其耐磨性。不同的上光模式提供了不同的視覺效果,除了可高附加值外,更節省了覆膜設備和人力費用。

噴頭高度自動調整模組

當列印平台有障礙物時,噴頭高度自動調整模組可自動降低列印平台至最適合之高度,以避免噴頭與障礙物碰撞而造成損傷。

白墨方案 (選配)

JF-240UV提供四種利用白墨的特殊應用:打底、上層塗布、特殊色和彩色-白色-彩色三個圖層同時輸出。白墨解決方案可以讓使用者在透明或者深色的底材上做不同的表現,提供絕佳的輸出品質,滿足標誌、包裝、禮贈品和客製商品等各行業需求。

白墨循環系統

GCC研發的自動化白墨循環系統會定期執行從墨瓶到噴頭的白墨循環,不但可減低白色墨水產生沉澱物質的機率,並可保持白色墨水的列印品質,讓白色列印應用有更穩定的表現。

大檯面工作區域

列印區域可達到609.6×508 mm (24×20 inch),及業界最高的300 mm (11.8 inch) 列印高度,不論任何的列印需求,都能輕鬆完成。

標配雙UV LED固化系統

標準備配的雙UV LED固化系統,可有效提升列印效能,達到節能環保之目標,並可應用於熱敏感材質,如:BOPP、PET等。

自動對焦系統(AMC™)

自動對焦棒將自動偵測噴頭與列印材料之間的距離,並根據材料厚度自動調整到最佳位置。

操作短片
打印盲人凸字、立體浮雕效果,精美個性化禮品生產!
JF-240UV功能介紹
技術規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