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KR600UV.jpg
Promac.png

平板UV打印機

KR600 UV

個性化禮品製作、按需生產的最佳方案選擇!

韓國KR-600UV平板UV打印機,座枱式設計,機身纖巧,性價比高。可打印CMYK四色+白墨+光油打印,最大打印尺寸達310x600mm。

應用
banner - KR600UV sample.jpg
產品說明

做到白墨、光油、立體堆疊打印
​個性化禮品生產、按需打印的最佳選擇!

KR600_printW&C.jpg

白墨及光油解決方案

白色墨水有4個打印方案:底材托白、局部白色、白色托面及中間托白。光油則可作局部光油及水印效果。更可選擇同時打印白色和CMYK四色,使打印位置更準確且更省時間。

噴頭高度自動調整功能

會自動偵測到物料的高度,並作出噴頭高度調整,以避免噴頭與障礙物碰撞而造成損傷

KR600_autofocus.jpg
KR600_fast printing.jpg

速度快、解析度高

KR-600UV提供4色 (C, M, Y, K),光油及白油 (選配)。另外採用ESPON DX5 超高解析度打印噴頭,使解析度高達1440DPI,解析度高令打印2pt字體,都具有銳度及清晰度。可輸出更細緻的圖像及擴闊。生產應用類型,呈現出精美印刷效果。

可印厚度達150mm

KR-600UV 的打印面積可達310 x 600 mm,可打印的物料厚度更達150mm。滿足標誌、包裝、禮贈品和個性化商品等各行業需求。

KR600_height 15cm.jpg
KR600_ink.jpg

連續供墨系統

連續供墨系統採用外置墨水瓶,再用導管與打印機的墨盒相連,這樣墨水瓶就源源不斷地向墨盒提供墨水,最大的好處是實惠,價格比原裝墨水便宜很多。

其次供墨量大、加墨水方便,也不會堵噴頭,有斷線清洗幾次即可。

簡單易用的操作軟件

KR-600UV配備其專用軟件“ColorPlusRip”,該軟件支持最常見的圖形格式,

包括JPG、TIFF、BMP、PSD、EPS等等。它配備了一個16位排版引擎,

可以讓你的打印圖像更有層次,漸變色做得更流暢。

除了四色和六色處理外,該軟件還能夠處理白色打印。白色圖層生成完全自動化並針對各種使用領域進行了優化。對於創意用途,可以手動生成白色圖層。

RIP還能夠同時打印白色和彩色層, 在精度和速度方面具有許多優勢。

KR600_rip.jpg
技術規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