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606newlogo.jpg

雷射切割機

MG380Hybrid

GCC LaserPro MG380Hybrid一機多用途 ,能夠雕刻細緻高難度的圖案 ,也能做深切割 。同一機身 ,有著無限可能,展現出金屬雷射管的優秀雕刻水平 ,也發揮了高瓦數玻璃雷射管的切割深度 。GCC LaserPro MG380Hybrid有著獨一無二且簡單易用的操作介面 ,一機身多用途 ,不占您的工作空間的 ,發揮最大的經濟效益 。

產品說明

RoHS 認證

作為市場的先導者和環保型的生產商,GCC將不遺餘力保護全球環境。我們的產品符合歐盟2002/95/EC、RoHS認證。

雙雷射管

配備可用於高精細雕刻的RF金屬雷射管,同時配備可用於切割厚材料的高瓦數CO2玻璃雷射管。

創新的軟體功能

MG380Hybrid 具備簡單易用的雕刻跟切割設定,自動選擇合適的雷射管確保最佳化的輸出品質。是一台高科技的雷射雕刻切割機。

任務預覽功能

GCC LaserPro全系列雷射雕刻機,其驅動均配備有預覽列印功能,可在列印前顯示列印後的圖片,並且可以預估加工時間。
預估時間的功能,可以幫助操作者更好的安排各項任務,也可以幫助商家報價給用戶。

緊急制動開關
鑰匙保護機器免於被未授權的使用者使用。機器上的突起紅色按鈕,可以讓操作者立即停止雷射發射和筆車運動,確保高安全性的工作環境 。

 

自動對焦

專利智能自動對焦,能在雷射雕刻機上的工作區域找出精確焦點。自動對焦是最有效率的的對焦的工具,可以防止人為的錯誤。

自定義原點模式

簡單易用的位置模式讓用戶不費吹灰之力便可任移即雕,在想要的位置設置原點開始工作 。

一流的雕刻跟切割品質

MG380Hybrid 單一機身同時配備著金屬雷射管和玻璃雷射管 ,搭配上GCC LaserPro優良的操作介面,能夠雕刻出精細生動的工藝品,並展現最優良平滑的切割質量。

技術規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