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rmoon D1.jpg
Cubicon.jpg

3D打印機

Optimus-C23Z

平台自動校正|三層空氣過濾|持久穩定運行

Cubicon Optimus-C23Z 是打印精細3D模型的理想型號。全透明機身設計,打印狀態一覽無遺。配合雙Z軸床身構造,打印尺寸達230W x 210D x 300H mm。打印速度達150 mm/sec。

產品說明
C23Z-Easy maintenance.jpg

可更換的擠出機和噴嘴

Cubicon Optimus-C23Z具有可自行更換的噴嘴和擠出機、相於起市面的其他型號,更加易於安裝及維護。

C23Z-auto leveling.jpg

平台自動校正,方便快捷

平台自動校正確保噴嘴與熱床的距離正確。 Cubicon Optimus-C23Z的平台自動校正誤差精度在 10μm 以內,為用戶提供極其準確和高質量的打印。

C23Z-Dual Z Axis Bed Structure.jpg

雙Z軸床身構造

令Optimus-C23Z在打印過程中更穩定,提升打印精細度,減少因振動而引起的波紋層。

C23Z- coated build plate.jpg

專利自動調平塗層加熱床

Cubicon Optimus-C23Z的熱床經過特殊塗層處理,對3D物料有強力的黏附力,無需使用任何膠帶或膠水固定,即可輕鬆取模!

C23Z- Triple air filtration.jpg

三重空氣過濾,打造更安全打印環境

獲認證的三重空氣過濾器(高效濾網, 活性炭過濾網, 化學濾網)能夠有效阻擋使用FDM 3D 打印機時產生的微塵、有害氣體和異味,為用家提供更安全舒適的打印環境。

C23Z- Stainless steel nozzle kit.jpg

專利不銹鋼噴嘴

Cubicon專利的不銹鋼噴嘴,增強了可用性並將有效減低打印失敗率。與帶有管子的典型噴嘴套件不同,它與不銹鋼管連接,即使在加熱輸出時也能提供出色的性能。

技術規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