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ureva Neo.jpg
fastbind-brand-logo-about.1475835945.png

PUR與EVA兩用無線膠裝機

PUREVA NEO

Fastbind PUREVA NEO是座台式手動膠裝機,可使用EVA或PUR膠粒,裝訂優質的軟封面和硬封面書籍。黏力強而精準的膠裝方案,寧靜、乾淨且易於使用。

產品說明
Pureva Neo_PGO.jpg

完善磨脊功能

Fastbind Pureva Neo 提供更優化的磨脊功能,使膠水更易滲透,與書脊有更好的黏合力。比起傳統的磨脊機所產生大量噪音和紙屑,Pureva Neo產生的噪音很小、亦幾乎沒有紙屑。Pureva Neo 易於使用,無需設置時間或書籍格式調整,可自動調整 1 - 1000 頁的書本厚度。

Pureva Neo_glue application.jpg

易於保養及清潔

Fastbind Pureva Neo的保養及清潔變的更簡單快捷。 創新的裝膠裝置令膠水的更換及清潔更簡單。簡單一鍵操作即可調節溫度,幾秒內就可將 PUR 轉換為 EVA。全新的導軌裝置令塗膠水更輕易流暢。

技術規格

生產速度:1-3本/分鐘

裝訂厚度:0.1–45 mm

最大裝訂長度:Up to 455 mm

裝訂長度:140 / 320 mm

最大軟封面厚度:Up to 400 g/m²

電源:220–240 / 50–60

體積 (闊X高X深):1070 x 600 x 640 mm

重量:90 kg

認證:C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