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pirit.jpg
201606newlogo.jpg

鐳射切割及雕刻機

Spirit

LaserPro Spirit的設計始終迎合操作者,其擁有多種創新特性、堅固的結構和優秀的輸出品質。LaserPro Spirit 正是您企業營運成長藍圖所缺乏的重要幫手,幫助您在雕刻即切割加工業持續成長

產品說明

RoHS 認證

作為市場的先導者和環保型的生產商,GCC將不遺餘力保護全球環境。我們的產品符合歐盟2002/95/EC、RoHS認證。

精緻的3D雕刻

GCC LaserPro集成了雷射控制和圖像處理技術,創造了3D雕刻功能,雷射系統將不同的雷射光功率分配給圖像中的200個灰度級,使不同斜率的光譜3D效果。

任務預覽功能

GCC LaserPro全系列鐳射雕刻機,其驅動均配備有預覽列印功能,可在列印前顯示列印後的圖片,並且可以預估加工時間。預估時間的功能,可以幫助操作者更好的安排各項任務,也可以幫助商家報價給用戶。

可設置原點模式

簡單易用的位置模式讓使用者不費吹灰之力便可開始工作,可設置為任意想要的位置為起始點。

SmartPIN™智能對焦 (專利)
隨插即用的探測器設置,可以讓焦點設置一步完成,並且能在雷射雕刻過程中使品質達到最好。

任移即雕

此項基於伺服控制技術和創新理念設計的超方便功能,使得用戶可以簡單的移動雷射筆車到任意想要雕刻的位置,然後直接開始雕刻。

創新的Windows驅動軟體

LaserPro Windows驅動提供強大的功能,如SmartCENTER自動對中心,依筆顏色設定吹氣機啟動或關閉, 依筆顏色設定離焦距離, Bridge Cutting橋切,Drill鑽孔,Dithering Patterns抖動模式等多種特輸趨動模式,減少用戶端設置時間, 實現非凡的輸出品質的功能。

按鍵開關 & 緊急制動

按鍵開關保護機器以免非授權使用。機器頂部顯眼的緊急制動按鈕可用於立即停止鐳射發射及筆車運行,保證操作環境更加安全。

技術規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