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606newlogo.jpg

雷射切割及雕刻機

Spirit GLS Hybrid

LaserPro Spirit GLS Hybrid是獲獎機型LaserPro Spirit雷射雕刻機系列中的旗艦機型。GCC LaserPro獲全球讚譽,其下SpiritGLS Hybrid機器更高階,配備CO2 &光纖混合雷射器,可以完成有機材料和金屬材料的雕刻、切割和打標。

產品說明

混合雷射管

GCC將CO2 雷射管和光纖雷射管混合裝配至一台機器中,即可加工有機材料,又可直接雕刻金屬材料。

自動切換雷射管

GCC LaserPro雙雷射管技術允許用戶在Windows驅動程序設置下指定每種顏色筆的雷射類型。雷射系統將在一個工作內在雷射管之間自動切換。 當在雷射照射之間發生開關時,不需要光學變化或手動調節。

RoHS 認證

作為市場的先導者和環保型的生產商,GCC將不遺餘力保護全球環境。我們的產品符合歐盟2002/95/EC、RoHS認證。

精緻的3D雕刻

GCC LaserPro集成了雷射控制和圖像處理技術,創造了3D雕刻功能,雷射系統將不同的雷射光功率分配給圖像中的200個灰度級,使不同斜率的光譜3D效果。

超大工作區域

工作區域可擴展至38" x 24" (960 x 610 mm),可以加工超大工件。

按鍵開關 & 緊急制動
按鍵開關保護機器以免非授權使用。機器頂部顯眼的緊急制動按鈕可用於立即停止鐳射發射及筆車運行,保證操作環境更加安全。

SmartPIN™智能對焦 (專利)

隨插即用的探測器設置,可以讓焦點設置一步完成,並且能在雷射雕刻過程中使品質達到最好

任移即雕

此項基於伺服控制技術和創新理念設計的超方便功能,使得用戶可以簡單的移動雷射筆車到任意想要雕刻的位置,然後直接開始雕刻。

內建網路接口

網路接口可實現多個雷射雕刻機通過一台電腦操作,或者多台電腦共用一台雷射雕刻機。網路功能允許聯網的GCC LaserPro使用者傳輸資料更容易、更快捷,設計師操作更靈活,提高機器使用率。

技術規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