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UBICON Style A31C.jpg
Cubicon.jpg

座枱3D打印機
更隨心所欲打印更多不同尺寸的3D模型!

Style NEO - A31C

- 以最大的打印面積(310x310x310mm),體驗專業高品質

- 適合學校、創客、辦公室使用

產品說明
A31C-print-area.jpg

​更大打印面積,可打印更大的3D模型

-與 Style Plus-A15CR 相比,擴大了打印床的尺寸,將輸出量增加了約 324%。

-可更隨心所欲地打印3D模型

內置攝像頭實時監控和遠程控制打印情況

- 借助 Cubicon Style NEO 內置的攝像頭,不僅可以在機身的觸摸屏上查看打印過程,還可以在電腦或手機應用程式上查看輸出過程。

- 此外,如果識別出打印錯誤或故障,可以通過網絡遠程控制來控制打印情況。

built-in camera.jpg
Auto-Leveling.jpg

平台自動校正功能

- 打印床的平整度與噴嘴跟平台之間的間距是決定打印質量的重要因素。

- Style NEO 平台自動校正功能採用工業稱重感應器,提供誤差精度在 10μm 以內,減少打印過程中的高度誤差故障,為用戶提供一流的輸出質量。

打印加熱床具有獨特的特殊塗層,可輕鬆將完成的3D模型拆卸
CUBICON Style NEO 的打印加熱床經過特殊塗層處理,可以立即開始打印流程,無需單獨的粘合劑或遮蔽膠帶,並且在輸出後易於分離,提供最佳的輸出質量。
這是有保證的。 此外,通過對加熱床底部進行隔熱處理,提高了熱效率。

coated heating bed.jpg
stainless nozzle kit.jpg

使用不銹鋼噴嘴,增強可用及穩定性

配備 Cubicon 專利的不銹鋼噴嘴套件,增強了可用性並減低了故障產生的概率。 與典型的帶有管子的噴嘴套件不同,它與不銹鋼管相連,即使在熱輸出材料中也能提供出色的性能。

可更換的擠出機和可更換的噴嘴易於維護

可更換的擠出機和噴嘴

-可更換的擠出機和可更換的噴嘴,輕鬆解決打印輸出問題,更容易維修。

replaceable Nozzle Kit Extruder.jpg
automatic filament feeder.jpg

內置兩個滾輪的自動長絲進料器

可提供更方便穩定的3D線材進料,提高易用性。

- 內置非接觸式光學傳感器,當由於線材耗盡或斷裂而出現進料問題時,會自動停止打印,直到重新連接時,以減少浪費材料及時間。

斷電續打功能

-防止在斷電或意外停止工作時可能發生的數據損壞和打印錯誤。

power failure compensation feature.jpg
belt idler and cable carrier.jpg

皮帶惰輪和電纜托架增強了打印的穩定表現

- 具備符合工業設施規格的電纜軸承,以防止電纜之間的自由移動和扭曲。
- 此外,通過應用大型 3D 打印機必不可少的皮帶惰輪,可以長時間保持一致的皮帶張力,以確保高質量的 3D 打印。

鋁框的箱體式結構提高了打印的穩定性

-採用鋁製框架的腔式結構,通過阻擋外部影響來提高輸出穩定性。 最大限度減少內部振動和輸出噪音的密封結構使用戶可以在家中、私人辦公室或教育環境中舒適地使用 3D 打印機。

Chamber-type structure.jpg
Triple Air Filter.jpg

三重清潔過濾器

- 獲得韓國和國際主要認證(CE、KC、FCC 等)的 High Vision Systems 的三重清潔過濾器(Hepa、Carbon、Purafil Catalyst Filter),可阻擋 FDM 過程中產生的灰塵、氣體和異味 3D打印機打印,讓打印更安全。

配備 7 英寸的觸摸屏

- 7英寸全彩觸摸屏,初學者也能輕鬆操作

- 顯示各種信息(輸出狀態、設備信息、材料信息、打印機信息等),一目了然。

7-inch touchscreen.jpg
技術規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