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606newlogo.jpg

鐳射切割機

X252

LaserPro X系列是雷射雕刻和切割機種中經濟性的機型,其配備穩定密封的CO2雷射有80W和100W兩款以滿足超大的生產需求。

產品說明
​人性化設計,簡單易上手
Programmable_Origin_L.png

自訂起始點,一拖即完成

LaserPro X252人性化的工作介面提供強大的功能設置,可直接將鐳射頭拖動至起始點,無須計算位置,大大簡化了複雜的輸出任務。

Easy-to-use_Control Panel_L.png

簡單易用的控制面板

簡單明瞭的快捷鍵設計和圖形按鈕可用於直接更改機器參數設置,無數次重複當前工作,排列加工順序,刪除加工檔等。

AutoFocus_Patented_L.png

自動對焦

專利智能自動對焦,能在激光雕刻機上的工作區域找出精確焦點。自動對焦是最有效率的的對焦的工具,可以防止人為的錯誤。

外型及功能設計配備齊全,滿足各種需求
Closed-loop_DC_Servo_Technology_S.png

直流伺服馬達運動系統

LaserPro X252配備高速閉合伺服驅動,確保了雷射筆車高速運行下高品質高精度的切割輸出。

1609232307348424872.png

平頭式旋轉軸(選購件)

用於在圓柱形或圓形物體上進行雕刻,例如在杯子、酒杯或棒球上雕刻!工件的最小/最大直徑和長度分別為90 / 180mm和450mm,其最大重量不應超過7公斤。

1608022255153620831.jpg

蜂巢板

蜂巢板是雷射切割的理想工具,尤其是將材料進行細小切割時它更是不可缺的工具。它利用蜂巢設計將加工物件與加工平臺隔離,防止雷射反射。雷射切割產生的煙塵將通過蜂蜂巢板下面的真空排氣裝置被排走。帶給用戶更整潔的切割平臺及更好的切割品質。

Pass-through_L.png

前後門可開設計 (選購)

便利的前後門可開設計,無需借助任何工具即可容納超長型的物件。

1609235436128802831.png

SmartAIR™ 細吹氣嘴 (選購)

SmartAIR細吹氣嘴建議用於雕刻或切割薄的材料,例如紡織品。較小口徑的噴嘴靠近加工位置,便於集中噴射在小面積上以避免切割邊緣上的燃燒。 SmartAIR細吹氣嘴的完美垂直設計可產生濃縮氣流,用於吹走灰塵和不需要的殘留物,讓產品表面更加乾淨。

1624507923489634021.jpg

配備空氣壓縮機

特殊設計的用於鐳射雕刻機的空氣壓縮機,通過使用無油膜片,有助於消除鐳射光學元件上的水分對環境造成的有害和破壞性影響。此外,還提供需要吹走汽化顆粒的最佳氣壓,有助於防止過熱。必須保持聚焦鏡和反射鏡的清潔,以延長鐳射機壽命。

高安全性設計,使用安心
Emergency_Stop_L.png

鑰匙開關及緊急按鈕

鑰匙開關保護機器以免非授權使用。機器頂部顯眼的緊急制動按鈕可用於立即停止鐳射發射及筆車運行,確保操作環境更加安全。

1609232181784691788.png

SmartGUARD™ 火焰偵測器 (專利)(選購)

使用SmartGUARD系統的鐳射切割和雕刻機,可確保最佳的安全性。發生故障時,警報系統將立即啟動並關閉作業系統。

RoHS_Compliance_L.png

RoHS 認證

作為市場的先導者和環保型的生產商,GCC將不遺餘力保護全球環境。產品符合歐盟2002/95/EC、RoHS認證。

window.jpg

鐳射護目窗蓋

可防護波長達OD7 + @ 10,600nm的鐳射及強光,防止對眼睛的傷害。

PureAir.jpg

吸氣除臭裝置(選購)

可配合選購CE認證的吸氣除臭裝置,旨在去除鐳射加工過程中的有害煙霧和粉塵,保護操作者的健康,消除環境污染,增強激光切割效果。

goggle.jpg

鐳射專用護目鏡(選購)

可配合選購護目鏡,可防護波長達OD7 + @ 10,600nm的鐳射及強光,防止對眼睛的傷害。

技術規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