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606newlogo.jpg

雷射切割機

X500III Pro

LaserPro X系列機型有著非凡切割質量,是為專業應用所設計研發的產品,其眾多人性化設計使其在耐用性和實用性上表現突出。

 

X500III機型集結了切割和雕刻兩種功能,呈現給用戶一個多用的系統。

產品說明

RoHS 認證

作為市場的先導者和環保型的生產商,GCC將不遺餘力保護全球環境。我們的產品符合歐盟2002/95/EC、RoHS認證。

任移即雕

基於伺服控制技術的特點, GCC 激光趨動程式內建任移即雕創新和人性化的功能, 大大簡化操作。

多功能雕刻切割能力

X500III擁有GCC LaserPro獨特的雷射發射控制技術,提供高切割品質。X500III一次性可切穿20毫米厚的壓克力,其灰階控制技術更可實現生動的影像雕刻。

SmartCENTER™ 自動對焦中心
超級方便的SmartCENTER™自動對中心功能可以幫助用戶自動定位任意形狀加工物件的中心點,極大減少了繁瑣的設置時間。

可設置原點模式

簡單易用的位置模式讓使用者不費吹灰之力便可開始工作,可設置為任意想要的位置為起始點。

一目了然的控制面板界面

簡單明瞭的快捷鍵設計和圖形按鈕可用於直接更改機器參數設置,無數次重複當前工作,排列加工順序,刪除加工檔等。

技術規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