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鐳射切割及雕刻鐳射打標機 | StellarMark i-series
StellarMark I-series.jpg
201606newlogo.jpg

雷射打標機

StellarMark I-series

StellarMark I系列雷射打標機可提供全面性的解決方案,進而滿足多樣需求的客戶,功能包含安裝容易,維護方便,全方位安全考慮,同時提供絕佳輸出品質。

產品說明

RoHS 認證

作為市場的先導者和環保型的生產商,GCC將不遺餘力保護全球環境。我們的產品符合歐盟2002/95/EC、RoHS認證。

CE 認證

StellarMark 符合歐盟規章中訂定之安全規範。

G-Mark Library 選配(新功能)

G-Mark Library程式庫軟體是一可藉VB 程式語言來量身訂做產線最佳工作流程的軟體。
透過程式的撰寫,讓您不需進入標準軟體內進行繁複的編輯,即可將你想要的打印內容由主控電腦直接更動打印的位置、旋轉角度以及不同字串。讓您享有有效率的操作流程並將步驟簡化,進一步提升產能。

極佳的輸出表現

受惠于先進技術,StellarMark I系列雷射打標機不但可以提高產能,並且提供極佳的輸出品質,讓您從各行業的競爭中脫穎而出。TEM00的光束模式帶來高精密打標和穩定的雷射輸出以維持恒定的打標品質。IF系列中的不同型號配備不同的M2值,以滿足不用應用的不同需求。

自動能量補償
閉路迴圈電路設計可保證能量輸出持續良久。

緊急停止按鈕

急情況發生時,只要按下控制箱上的緊急停止按鈕,即可立刻將StellarMark完全關閉。

紅光對位

紅光指示功能,可使用「預覽」模式調整紅光跑的速度,為工作物件準確、輕鬆定位。

自動文字

G-Mark 軟體擁有自動化排序S/N功能、圖形、一維條碼、二維條碼、文字和標誌打標。

條碼打標

共提供19種一維條碼,以及8種二維條碼(包括 Data Matrix、PDF417、QR Code 以及 Maxi Code)。

技術規格
bottom of page